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经济增速被指明年超中国 英报:可能性不大

  【延伸阅读】印度经济增长放缓 央行承受降息压力

  印度财政部两位高阶消息人士表示,印度截至9月的三个月经济增长率可能从上季的5.7%放缓至5%左右,央行[微博]因此面临降息压力。

  消息人士称,在印度央行下周二做出利率决定前,财长杰特利(Arun Jaitley)将会见央行总裁拉詹,可能敦促其调降利率。

  六个月前,印度总理莫迪执掌大权,承诺“更好的日子就要来了”。第三季5%的经济成长率较前季而言是严重倒退,并远低于该国经济创造足够就业岗位所需达到的8%。

  官方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将在周五出炉。

  印度历任财长通常在利率问题上“耐心说服”央行,但杰特利的呼声最近变得异常迫切。他的助手表示,他将强力促成降息。

  “当拉詹在政策会议前会见财长时,财长可能会敦促他下调利率,”财政部一位知悉此事的高阶官员告诉路透,“面对疲弱的国内外需求,降息是唯一的希望。”(完)

  (编译 王兴亚;审校 张荻)(路透中文网)

  (2014-11-26 14:15:0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