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对韩资本投资由股市转向债券和房地产

据亚洲经济报道,HI投资证券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中国投资人持有韩国股票余额为9.5万亿韩元,当年二季度后增长放缓;持有韩国债券余14.7万亿韩元,占外国人投资比重的14.5%,同比增长1.4个百分点。

有分析认为,去年4季度中国股市大幅上涨后,中国资金开始流出韩国股市,而因为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为增加外汇储备多样性,增加购买韩国国债,中长期还将继续购买。

此外,2014年中国对韩的直接投资达11.9亿美元,对服务领域直接投资占比87.8%,主要集中在房产和旅游基础设施上。

分析称,房产、旅游、医疗和传媒领域将是中国资金的主要投资对象,以上产业有望通过与中国资金的合作,扩大规模,提高效率。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