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降息澳元大跌股市劲升

新浪财经明煜 2015-02-03 12:09:07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周二宣布将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25%的历史低点。该行在此前一年半时间里,一直维持利率不变。

在降息消息传出后,澳元大跌1.69%,从1澳元兑换78美分下跌至76.72美分。

股市有所上涨,澳大利亚标普/ASX 200指数涨幅从宣布降息前的0.3%扩大至1.1%。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行长Glenn Stevens表示,2014年消费者价格指数涨幅是几年来最少的,预计未来一至两年通胀率将保持稳定,因为劳动力成本上涨乏力。

Stevens重申,从基本面看,澳元汇率依然被高估,尤其在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环境下更是被高估。 (明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