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买家青睐澳洲地产 四座城市跻身搜索榜前十

人民网-财经频道陈奕冲 2015-02-03 09:50:00

人民网悉尼2月3日电(陈奕冲)近日,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称,来自中国的国际房产搜索平台居外网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已经成为了最受中国置业者欢迎的海外投资地之一,四座澳大利亚城市,跻身搜索量排行榜前十。

报道称,这次进入搜索量排行榜前十的澳洲城市分别为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昆士兰州的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而榜单的前几位都被美国城市所占据。尽管如此,总体来看,澳大利亚的受欢迎程度仅稍次于美国。数据显示,涉及到澳洲地产的网页搜索量在120到130万次之间,投资者价格预算大多锁定在200到300万澳币之间。

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看重的,是澳大利亚在地理位置,时区分布以及安全系数等方面上的优势,以及作为优质宜居地所享有的国际声誉。具体到中国买家身上,又有所不同。

例如,很多中国买家都不是首次置业者,更多的是寻求购买第二套甚至第三套房产。购房动机方面,投资孩子的教育是一大主因,不少家长希望孩子在澳洲留学的同时,也能坐拥一套自己的房子。也有不少人购房是出于生意往来或者退休养老的考虑,在加拿大于近期关闭了投资移民的大门后,澳大利亚就变得更加炙手可热了。

相较于传统的热点城市悉尼和墨尔本来说,布里斯班的上榜,显得有些意外。对于这一现象,澳大利亚地产领域投资专家必思胜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白尚恩做出了如下解释。

“布里斯班在设计之初,就被定性为可以容纳1000万人口以上的大型城市,因此,它具有庞大的扩张潜力,也为吸纳移民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它毗邻一系列热门旅游景点,地理优势显而易见。2014年G20峰会的召开,更是让它在升格为国际化大都市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受到了全球瞩目。有鉴于此,它才会收获不断增长的关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