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韩草签自贸协定 韩媒:正式生效还剩哪些程序

  【延伸阅读】韩媒:中韩自贸协定谈判达成一致 22年邦交将升温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10日报道,中韩两国10日宣布就自由贸易协定(FTA)达成一致, 两国约定于年底完成余留技术问题的谈判。报道认为,中韩自贸协定的签署将有助于中韩关系更上一层楼。

  据韩国青瓦台消息,两国在服务、投资、金融、通信等22个领域达成协议。在货物贸易方面,两国将在20年内对以产品品目为准90%以上的商品撤销关税。

  报道称,中国是韩国第一大贸易、输出和进口的对象国,韩国也是中国的第三大贸易对象国。将来中韩自贸协定签订以后,在双边关系发展上占重要地位的经济交流活动将更加活跃发展,这可以让两国关系变得更加紧密,经济领域的活跃合作还会加强两国在政治和外交方面的对话。同时,中韩两国文化和人力资源的交流也将加速发展。

  据报道,韩国FTA民间对策委、全国经济人联合会等主要经济团体都对中韩自贸协定谈判达成一致这一消息表示欢迎。(海燕)

  (2014-11-10 15:03:2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