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显示阿联酋为中东北非最具创新力国家

  阿联酋《海湾时报》2月22日报道,据Bayt.com和迪拜国际学术城(DIAC)开展的一项“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教育与创新”调查显示,89%受访者认为创新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64.9%的受访者“非常同意”创造性思维是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51.5%的受访者认为阿联酋是中东北非地区最有创新力的国家。

  在谈到创新所面临的挑战时,42%受访者认为最大的挑战是金钱,其他影响因素还包括了缺乏知识和工具(15.8%),年龄(10.1%),缺乏时间(9%)。同时,有高达75.1%的受访者认为标准化教育会限制创造性思维,并有73%的受访者认为本国的教育系统扼杀了自己的创造力。

  “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教育与创新”调查是由Bayt网站于2014年10月26日至11月24日期间通过在线问卷方式开展的,共涉及来自于阿联酋、沙特、科威特、卡塔尔、阿曼、巴林、黎巴嫩、叙利亚、约旦、阿尔及利亚、埃及、摩洛哥、突尼斯的5891名受访者。

  (编辑:熊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