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大量进口乌克兰玉米 英媒:美国玉米受冷落

【延伸阅读】美联社:中国商人在美国被控窃取玉米种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外媒称,有6名中国商人被控合谋为一家中国公司窃取美国玉米种子生产商的商业秘密。其中一人在缴纳5万美元后取保候审。

据美联社4月23日报道,根据法官在23日设定的条件,莫海龙(音),又名罗伯特·莫,必须交出护照,不得离家外出,并受到24小时监视。对其采取安全措施的费用将由莫海龙自己承担。如果莫海龙擅自离开,安保人员将立即向相关部门报告。他的新地址没有出现在法庭文件中,但在没有得到批准的情况下,他不得离开当地。

据报道,莫海龙去年12月在当时的居住地迈阿密被捕,后一直被关押。此前,联邦调查局对他和同伙涉嫌盗窃先锋良种公司和孟山都公司培育并获得专利的生物技术玉米种子一事进行了两年的调查。相关部门说莫海龙是持有美国绿卡的中国人,在中国某集团的子公司金色农华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主管国际业务。

联邦调查局称,莫海龙和其他与这家公司相关的5人密谋盗窃试验田里培育的有极高价值的玉米种子,并送回中国。其他被告,包括金色农华董事长李绍明(音)和几名员工仍在逃,据信其中4人住在中国,一人可能住在加拿大。

(2014-04-25 09:02:30)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