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奈儿称下月在华将降价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外媒称,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称,计划提高产品在欧洲市场售价,同时调降在亚洲市场售价,以应对欧元贬值并遏制购买假货的现象。

据路透社3月17日报道,香奈儿此次产品调价将自4月8日起实施,调价对象为11.12、2.55和Boy三个经典款包袋。

“此次调价将使得我们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售价趋于一致。”香奈儿在17日声明中称。

声明指出,此举还有助于香奈儿遏制基于价差催生的平行转售市场,后者损害了香奈儿的业务、形象和品牌的专属性。

香奈儿时尚部门负责人帕夫洛夫斯基(Bruno Pavlovsky)称,产品在全球的售价较全球欧元基准价上下波动幅度将不会超过10%。

香奈儿称,调降后11.12和2.55包款在欧洲售价将从3550欧元上调至4260欧元,Boy包款售价将从3100欧元涨至3720欧元。

这三款包袋在日本、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售价将维持不变,而在中国香港、中国大陆、韩国、越南、泰国、迪拜和俄罗斯的售价将下调。

香奈儿并表示,今年将逐步对其他产品售价进行统一化调整。

香奈儿称下月在华将降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香奈儿门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香奈儿 韩媒 复刻版 售价 手袋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