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小米涉足金融服务 欲比肩阿里腾讯

  【延伸阅读】外媒:小米手机计划在印度设厂 开100家体验店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外媒称,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公司12日宣布,将追加在印度的投资,并在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开始在当地生产手机。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13日报道,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之一,目前在当地占主导的手机来自韩国的三星公司和印度本土的Micromax IPO-MINF.NS公司。

  创建才五年的小米公司在去年7月打入印度市场,其价格低廉但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大受欢迎,五个月里就在印度卖出了一百多万部。

  路透社援引小米公司负责全球运营的副总裁雨果·巴拉的话说:“我们想要在这一市场进一步投资。我们想在这里搞很多研发项目,不光是为了印度,也为了世界其他地区。”

  小米现在已经成为印度市场的第五大手机公司。他们目前正在印度多个地点考察设厂条件,并与当地合作伙伴和政府洽谈,雨果·巴拉说,整个过程至少需要一年时间。

  印度已经成为该公司在中国以外的最大市场。不过,巴拉没有说小米可能会在印度投入多少资金。

  去年12月,瑞典电讯公司爱立信从印度一家法院获得一道暂时阻止小米向印度运送智能手机的命令,理由是小米公司没有向他们支付知识产权费。

  然而,在印度举行的最新小米智能手机发布会上讲话时,巴拉说,对于小米公司来说,“一切运作如常”。去年,小米在印度一个星期就卖出六万部手机。

  与此同时,小米公司还宣布,今年将在印度开100个体验店,帮助印度消费者“体验”小米产品,但不会在这些店里销售产品。

  自从小米进军印度以来,其手机基本通过互联网零售商Flipkart.com进行销售。

  小米印度负责人马努表示,“服务体验店”的面积为500到1000平方英尺,4月第一周将在位于海得拉巴、钦奈和班加罗尔等城市开设体验店。

  

美媒:小米涉足金融服务 欲比肩阿里腾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米手机

  (2015-03-13 07:56:00)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