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小米涉足金融服务 欲比肩阿里腾讯

  【延伸阅读】港媒:美安全公司曝小米预装木马程序盗取用户资料

  

美媒:小米涉足金融服务 欲比肩阿里腾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3月9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一间手机防毒公司再度曝光小米手机刻意安排木马程序,旨在于未得客户同意下,盗取手机用户资料。

  据香港《明报》网站3月9日报道,美国手机安全公司Bluebox刊登报道,指小米MI4 LTE手机内含6个可疑的应用程序(Apps),当中包括木马程序及可疑广告软件。其中一个名为“Yt Service”的应用程序,根据Bluebox分析,这个应用程序伪装是Google的APP之一,但事实上,Google官方并没有这个程序提供。最可疑的是手机内一个名为“PhoneGuardService”的APP,小米声称这是防毒软件,但Bluebox分析指,该APP是木马程序,可让黑客入侵用户手机。

  最后,Bluebox发现,小米手机内的Android多个系统错误。对于Bluebox多项指责,小米回应仅指公司现调查,小米没有内置恶意程序,更称Bluebox检测的小米手机不是从官方渠道购买。

  报道称,自小米发布新4G手机后,公司已不止一次被专业机构调查其盗取用户资料。每次小米均否认,并指责调查公司不了解小米产品性质。

  (2015-03-09 16:31:00)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