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中学生肥胖率持续上升 港媒:焗猪排饭吃太多

港中学生肥胖率持续上升 港媒:焗猪排饭吃太多

  

  灰衣少年(右)动手打人后还说说出理由,粉红衣少年(左)任由挨打。(马来西亚《诗华日报》)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新山西北区惊传一名华裔国中生遭疑同学从家中找出来“谈判”,过程中国中生遭前来问罪的男同学连掴数巴掌,整个过程遭打人少年的同伴以手机拍下制成短片,上载到社交网站平台后遭网民谴责。

  短片引起众多网民反弹,打人同伴在事后将短片屏蔽并道歉,指本身是一时贪玩才上载短片,如今已知错,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他。

  据了解,上述题为“我们去settle(谈判),很爽”的短片长达3分钟,地点疑为新山西北区某组屋区底楼。一开始,画面中出现一名灰衣短裤少年向另一戴粉红色眼镜的少年貌似在谈判。过后,粉红衣少年疑为了息事宁人自愿挨打。

  过程中,灰衣少年先掌掴粉红衣少年3次,每一次掌掴灰衣少年还说出理由,包括第一次耳光是被粉红衣少年说自己搞笑、第二次耳光是指粉红衣少年数落其父母及指他“很多话”。

  为了避免过路人注意,3名少年走到楼梯口,粉红衣少年疑不堪滋挠要求回家,但灰衣少年却还要他再挨两记耳光,粉红衣少年只能站在楼梯口,任由灰衣少年掌掴两次。最后两下的耳光相信十分用力,不但可听见响亮巴掌声,粉红衣少年还被打得站不稳。

  事后,摄录下过程的少年将影片放上社交站平台炫耀,结果却遭网民指责。

  然而,这项道歉显然不被网民接受,仍继续谴责摄录少年与打人同伴的恶行,有网民还声明已将短片传到两人就读的国中网站及警方。

  新山北警区副主任马永来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未接获任何针对相关视频所进行的报警。

  (2015-03-18 15:20:12)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