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浙商银行正式推出“增金宝” 加快布局“互联网+”

3月30日,浙商银行联合易方达基金在杭州举行产品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增金宝”。浙商银行行长刘晓春和易方达基金董事长叶俊英出席发布会并共同启动“增金宝”APP上线。

“增金宝”是浙商银行与易方达联合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产品,于3月初试运行。短短20余天内,“增金宝”规模已近50亿元,累计申购、快赎交易13万次,平均每天交易7000余次。浙商银行“增金宝”对接的是易方达“增金宝”货币基金。公开数据显示,试运行以来,7日年化收益率持续稳定在5.0%以上,最高达到了5.837%,万份收益更冲高至2.3162元。

据悉,“增金宝”签约的浙商银行借记卡——商卡,银行卡可以使用的所有生活场景,“增金宝”都可以直接使用,跟活期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此外,“增金宝”还提供了更多超预期服务,比如: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募集期即可享受超活期十倍以上的增金宝收益;T+1开始计算收益,按日分红,复利投资签约的商卡每月前5笔境内跨行ATM取现免费等等。

浙商银行这次推出的“增金宝”APP在功能上进行了优化。客户只需下载“增金宝”APP(下载地址http://zjbapp.czbank.com),注册后便可直接签约“增金宝”、查询每天收益、累计收益、可用余额等信息;商卡(浙商银行借记卡)客户还可通过“增金宝”APP在线购买理财产品(首次购买需柜面测评),理财投资,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一站搞定。(扬子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