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徐坚大使出席“促进波兰农食品对华出口”会议

  2015年4月13日,徐坚大使出席“促进波兰农食品对华出口”会议并致辞。该会议由波中商务联合会主办,波兰农业部长萨维茨基、信息和外国投资局局长马伊曼、波中联合商会会长多米尼卡出席并分别致辞。波兰农业部、兽医局、农业市场局、波兰驻华农业参赞以及波兰农食品企业、物流企业、相关商协会、媒体等共约110人与会。

  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正是波兰农食品企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好机会,近年来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国-中东欧国家1+16合作机制和“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波经贸交往注入新的动力,希望波兰农食品企业能够抓住机遇,顺势而上,在中国市场上有更大作为。波方政府官员在致辞中均高度肯定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并希望中方建立更加开放的市场,认为农食品行业是最容易改善波中贸易不平衡的领域。

  本次会议协办方为中国盈科律师事务所和波兰国家经济银行,名誉赞助单位包括波兰农业部、经济部、农业市场局和中国驻波使馆。使馆经商参处秘书杨秉勋为会议做“中国经济发展和市场变化与中波农食品合作”介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