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视推超级手机叫板苹果 2016年销售目标千万级

证券时报邹昕昕 2015-04-15 09:05:01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15日 09:05:01来源:证券时报

  蛰伏一年的贾跃亭终于露面,这次是为乐视超级手机站台。昨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酝酿两年之久的乐视手机首次与公众见面,贾跃亭亲自讲解演示。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贾跃亭数次强调,三十年前,苹果以颠覆者的姿态将IBM和微软拉下神坛。而如今,当年的颠覆者已经变成了专制者,封闭的苹果生态已阻碍了产业的创新和进步。

  乐视此次共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乐1、乐1Pro和乐MAX。从性能上看,贾跃亭用了数个“世界第一”来形容乐视超级手机的各项配置和功能。此外,乐视还发布了中枢交互系统——EUI,它将统一覆盖乐视TV端、手机端、汽车端。

  此次超级手机的定价继续延续了乐视超级电视微利甚至不盈利的风格,将主流智能手机的价格从2000元直接拉至1500元以下。其中,贾跃亭声称性能优于小米Note的乐1价格为1499元,乐1Pro的价格为2499元。

  发布会上,乐视还全球首次公布了量产成本,并公布乐Max的Bom单,让用户为手机定价,重塑全新的行业标准。乐视打造移动生态服务运营商,为用户提供“购买服务费,减免硬件价格,直至硬件0元”的购机选择。同时,乐视还向会员版用户赠送最高6GB/月的免费流量。

  贾跃亭强调,乐视做的不仅是一部手机,而是一套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无论是乐视超级电视、乐视手机还是未来的超级汽车,贾跃亭都将其统一视为移动终端,未来乐视所有硬件之间、硬件与软件之间以及乐视旗下各业务门类之间均会产生生态协同效应。“乐视不挣快钱,乐视要用近于成本的价格,让普通用户体验到极致性能的高科技产品。”贾跃亭说。

  乐视表示,超级手机今年的销售目标为百万级,2016年的销售目标为千万级。乐视还称,争取在今年年底,让超级手机登陆印度市场,并将乐视生态整个平移到印度。同时,东南亚以及北美市场也是乐视的目标市场。

  当记者问及如何保持战略领先性时,贾跃亭称,要用疯子精神打破惯性思维。“用未来定义未来,用未来定义现在。忘记自我和忘记现在”是乐视制定战略的原则。他表示,乐视的目标是世界级、全球化的公司。证券时报记者 邹昕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