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籍老师种大麻被捕 台媒:高额电费单出卖了他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台媒称,一美籍英文老师,在台湾彰化市居住,却在永靖乡租下透天厝种植大麻,取下大麻叶等制成毒品,遭警方查获,以毒品罪嫌送办。

  据台湾“中央社”15日报道,当地警察在查户口时,发现永靖乡开明路有一处出租的透天厝,房子平时没人居住,不过警察发现电费通知单等单据塞满信箱,且电费高的吓人。

  调查后,警察发现承租透天厝的是一名美籍英文老师,家住彰化市却跑到永靖乡租房子,而且他不定期回到永靖乡的透天厝清理垃圾。

  警方随后在垃圾袋里面发现大麻叶、干燥的大麻种子等物品,因此报请检察官侦办。最后查获罂粟活株10株、大麻活株216株、干燥大麻195株、半成品1462.4克、成品7469.8克。

  该男子向警方辩称,他种植大麻只是为了要供自己吸食,不是要拿去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