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森林工业在其2014年GDP中所占比重达1.12%

  俄《报纸》网4月13日消息,据俄2014年森林工业综合体统计结果,俄罗斯森林工业在2014年GDP中所占比重达1.12%(同比下降0.04%)。

  俄罗斯森林工业综合体去年亏损378亿卢布(2013年赢利162亿卢布),收入同比增长2.8%。尽管实施进口替代政策,木工机械生产仍下降12.4%,机械、设备和运输车辆投资下降20%。

  同期,俄罗斯木材加工业投资增长6.6%。这一结果表明,该领域公司不断升级并建立新的产能。但总体来看,该行业中对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下滑,下降幅度为19.1%。其中,林业投资下降最大,为35.5%。纸浆造纸投资减少28.5%。

  据研究,俄罗斯2014年木材加工业生产降幅达到5.3%(2013年增长率为1.4%)。其中,锯材生产量为2140万立方米,下降1.5%;木制构件(预制门零件生产为1.24万平方米,下降20%,预制窗部件生产为83.9万平方米,下降12.6%)和木箱生产下降。同期,胶合板、纤维板和木结构房屋生产分别上上升 6.3%、3.3%和19.8%。

  2014年俄森工产品出口增长5.9%。其中,胶合板出口增长最快,为10.9%。分析人士认为,在卢布贬值后,以出口为导向,获得外汇利润的俄罗斯森林工业公司比在国内市场经营的企业处于更加有利的地位(1美元约合52卢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