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脱维亚与日本加强经济合作

  波通社4月14日报道,拉脱维亚外交部长林克维奇斯当天与到访里加的日本外务省政务官薗浦健太郎举行会晤。

  双方一致认为双边关系基础稳定,经济交流显著提升。林克维奇斯向日方介绍了拉在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将举行的亚欧教育部长会议和亚欧交通部长会议,拉方再次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拉。薗浦健太郎表示,日本企业对利用拉转运和物流枢纽的兴趣日益增长,三井公司2013年开始对里加港进行投资;日本媒体更多开始宣传赴拉旅游,去年日本游客访拉数量增长70%。

  双方强调,随着经济合作发展,双边法律合作应予扩大,双方已就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及其他谈判进行准备。双方讨论了正在进行中的欧盟-日本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日方请拉方协助加快谈判进程。双方还讨论了欧盟-日本峰会相关问题。(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