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Costa拟5年内将中国境内分店增至900家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英媒称,咖世家(Costa)连锁咖啡店的母公司惠特布莱德(Whitbread)宣布,到2020年,咖世家在中国的连锁店数目将从现在的344家增至900家。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29日报道,惠特布莱德是在发表其最新年度财务报告时透露这一计划的。

惠特布莱德透露,咖世家在中国的业务是通过两家合资公司进行的,并指出,集团的中国业务蕴含了巨大商机。

去年,在中国大城市中开张的咖世家新店达到43家。

咖世家巨大的营业额为惠特布莱德带来了丰厚收益,其每年税前利润的增幅就达18.5%,约计4.8亿英镑。

因此,惠特布莱德还打算未来五年里在英国新开569家店,使得咖世家在英国的门店总数达到4292家。

1971年,来自意大利的咖世家兄弟在伦敦创立了这个咖啡品牌,并在1995年被惠特布莱德全资收购。

之前曾有传闻说,惠特布莱德将出售咖世家连锁店。但是,惠特布莱德已经作出了否认。该集团首席执行官哈里森在接受BBC广播第四台的《今日》节目采访时表示,惠特布莱德绝没有出售咖世家的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Costa 人情世故 面试 考官 改革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