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只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50万元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5日 08:41:43来源:证券时报网

  山河药辅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6.73万元

  根据安排,山河药辅(300452)将于5月5日网上申购。公司前身是淮南山河药用辅料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产品已由最初的5个品种增加到目前的21个品种、40余个规格,主要产品涵盖填充剂、黏合剂、崩解剂、润滑剂、包衣材料等常用口服固体制剂类药用辅料。

  申购代码:300452

  股票名称:山河药辅

  申购时间:5月5日(T 日)9:15-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14.96元/股

  对应市盈率:22.99倍

  发行数量:1160万股

  网上发行:460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0.45万股;顶格申购资金6.73万元

  5月5日(周二) 网上发行申购日

  5月6日(周三)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5月7日(周四)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5月8日(周五)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山河药辅(300452):品种丰富的药用辅料企业

  来  源:  兴业证券 撰写时间:  2015-04-27

  公司专注辅料。公司前身是淮南山河药用辅料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产品已由最初的5个品种增加到目前的21个品种、40余个规格,主要产品涵盖填充剂、黏合剂、崩解剂、润滑剂、包衣材料等常用口服固体制剂类药用辅料。

  医药市场增长推动药用辅料增长:

  药用辅料是药品的重要和基础构成部分之一。近十余年,我国制药工业在经济加速发展中以双倍于GDP增速的势头发展,制药工业的持续快速增长为上游药用辅料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2007年至2013年,我国医药制造业复合增长率达到22.13%。通常,药用辅料占药品制剂产品成本的2%~3%,庞大的医药工业市场规模带动了我国药用辅料产品的消费。近五年,我国药用辅料市场销售额平均增长率在15-20%以上,其中新型药用辅料的增长更为明显。

  重点辅料品种丰富出新,小品种集成化服务。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发展和创新产品,药用辅料品种从创立之初的5个品种,发展到目前21个品种、40余个规格,成为国内药用辅料行业专业化、系列化品种较多的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药用辅料品种的丰富、结构的合理,辅以专业营销子公司外购小用量、多品种辅料的有益补充,使得发行人能够满足众多下游制药企业多品种、多规格的集合需求,从而更易在客户招标采购中胜出。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假设发行1160万新股,按发行后股本4640万股计算,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74亿元,按照本次新股的发行方式发行价格约为14.96元,我们预计公司15-17EPS分别为:1.16、1.39和1.72元,给予公司2015年50-55倍PE,我们认为合理价格在58.0-63.8元左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