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只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50万元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5日 08:41:43来源:证券时报网

  创业软件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9.11万元

  根据安排,创业软件(300451)将于5月5日网上申购。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致力于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和推广的企业,通过自主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系统集成与运维服务,来促进医疗改革发展。

  申购代码:300451

  股票名称:创业软件

  申购时间:5月5日(T 日)9:15-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14.02元/股

  对应市盈率:22.98倍

  发行数量:1700万股

  网上发行:680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0.65万股;顶格申购资金9.11万元

  5月5日(周二) 网上发行申购日

  5月6日(周三)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5月7日(周四)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5月8日(周五)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创业软件(300451):专注医疗信息服务,经验丰富实力强

  来  源:  广发证券 撰写时间:  2015-04-30

  公司是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致力于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和推广的企业,通过自主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系统集成与运维服务,来促进医疗改革发展。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自2012年起均保持稳健增长,2012~2014年收入分别为36108.69万元、37800.55万元、40564.81万元,复合增速5.99%;净利润分别为4405万元、4573.17万元、4757.61万元,复合增速3.93%。

  医疗改革浪潮为公司制造成长良机

  未来三年正值我国实施新医改的关键时期,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将全面推进。目前,医疗卫生信息化正处于市场需求快速增长阶段,特别是公共卫生信息化。公司长期专注于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跻身行业领先者,在医院、卫生管理部门、软件企业、系统集成商等行业形成一定规模的稳定客户群。长期积累的优质客户和不断增加的重大订单量将给公司未来提供良好的业绩保障。

  募集2亿打破资金瓶颈,夯实医疗卫生信息化市场竞争力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主要投资于项目技术改造、服务体系的优化和研发中心建设,将现有医疗卫生信息化软件进行深化应用和功能拓展,使之能适应行业未来发展,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同时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增强产品竞争优势。

  盈利预测

  我们根据公司的募资计划及发行费用,假设发行1700万股,资金及时到位,项目进度符合预期,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营业收入增速分别为11%、17.1%、22%,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0.9%、14.8%、19.5%。预计2015、2016、2017年根据上市新增发的股本全面摊薄后EPS分别为0.78、0.89、1.06元.

  风险提示

  募投项目风险;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下降的风险;该行业市场竞争较激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