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只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50万元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5日 08:41:43来源:证券时报网

  莱克电气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22.90万元

  根据安排,莱克电气(603355)将于5月5日网上申购。公司为吸尘器行业领导企业,吸尘器累计产销量超过1.2亿台。公司将家居清洁业务定位为核心业务,除吸尘器外,还包含室内空气清洁业务、家庭水净化业务等;此外公司公司补充业务还包括、割草机、打草机、挂烫机、加湿器以及微特电机等,业务呈现多元化。

  申购代码:732355

  股票名称:莱克电气

  申购时间:5月5日(T日)9:30-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19.08元/股

  对应市盈率:22.99倍

  发行数量:4100万股

  网上发行:1230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资金22.90万元

  5月5日(周二) 网上发行申购日

  5月6日(周三)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5月7日(周四)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5月8日(周五)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莱克电气(603355):吸尘器出口龙头,业务呈现多元化

  来  源:  安信证券 撰写时间:  2015-04-29

  全球最大的吸尘器研发制造企业致力于家居清洁电器:公司为吸尘器行业领导企业,吸尘器累计产销量超过1.2亿台。公司将家居清洁业务定位为核心业务,除吸尘器外,还包含室内空气清洁业务、家庭水净化业务等;此外公司公司补充业务还包括、割草机、打草机、挂烫机、加湿器以及微特电机等,业务呈现多元化。

  核心业务前景广阔:1)我国吸尘器销售多以出口为主,国内保有量低,随着居民消费意识培育,市场将迎来快速增长;2)而随着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人们对于空气、水资源的健康需求也日益凸显。

  根据中怡康预测,从2013年到2020年,空气净化器行业将保持41%的均年复合增长率;净水设备将保持4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整体来看,公司核心业务所处领域前景较好、增速较快。

  募投项目将解决产能问题,内销渠道建设也将加快:公司四项募投项目分别为“年产800万台家居环境清洁电器扩产项目”、“年产1200万台微特电机扩产项目”、“技术研发检测中心及信息管理系统升级项目”、“国内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年产800万台家居环境清洁电器扩产项目”将解决公司产能瓶颈问题;而“国内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计划在现有营销网络基础上新增1,500家营销门店,这将加速公司对国内市场的覆盖。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5-201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8.38亿元、55.19亿元和63.15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4.34%、14.08%和14.44%;净利润分别为4.06亿元、4.82亿元和5.68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17.9%、18.8%和17.9%;对应EPS为1.01、1.20和1.42元。考虑A股同类公司估值水平,我们认25-30倍是较合理的估值水平,对应合理的价值区间为25.25~30.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