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只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50万元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5日 08:41:43来源:证券时报网

  永兴特钢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43.48万元

  根据安排,永兴特钢(002756)将于5月5日网上申购。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不锈钢长材生产企业,主要经营不锈钢等特钢钢锭、圆钢、锻压件、荒管、线材和钢丝等金属材料及制品的冶炼、生产、加工,经营进出口业务,目前具有20万吨不锈钢棒线材产能。公司产品规格配套齐全,主要应用于火电、石油开采及炼化、交通运输、机械装备、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国防军工等高端装备制造及核电等新能源领域。

  申购代码:002756

  股票名称:永兴特钢

  申购时间:5月5日(T 日)9:15-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21.74元/股

  对应市盈率:17.97倍

  发行数量:5000万股

  网上发行:2000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资金43.48万元

  5月5日(周二) 网上发行申购日

  5月6日(周三)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5月7日(周四)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5月8日(周五)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永兴特钢(002756):瞄准高端制造,募投扩产继续优化结构

  来  源:  长江证券 撰写时间:  2015-04-26

  高端制造用钢龙头永兴特钢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不锈钢长材生产企业,主要经营不锈钢等特钢钢锭、圆钢、锻压件、荒管、线材和钢丝等金属材料及制品的冶炼、生产、加工,经营进出口业务,目前具有20万吨不锈钢棒线材产能。公司产品规格配套齐全,主要应用于火电、石油开采及炼化、交通运输、机械装备、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国防军工等高端装备制造及核电等新能源领域。

  虽然经济下行总体制约依附于制造业的不锈钢材料需求,但随着下游应用领域不断拓宽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对不锈钢材料品质要求不断提升,不锈钢产品国内需求相比普钢景气:1)国内不锈钢长材比例与国内装备制造水平较之发达国家仍然偏低,增长空间较大;2)我国近年来大力鼓励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不锈钢长材需求量增长提供了一定保障。

  募投项目增强深加工能力,实现产品结构升级公司本次预计募集资金数额为人民币9.8亿元,其中年产5万吨耐高温、抗腐蚀、高强度特种不锈钢深加工项目9.55亿元,永兴特钢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0.43亿元。1)深加工项目建成后增加高端产品产能5万吨,有利于公司拓展产业链,提升产品档次和附加值,实现产品结构升级;2)投资技术中心建设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研发实力,更好的针对下游高精尖的需求研发产品,有利于打开国内外高端市场,最终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首次给予“推荐”评级按发行后股本计算,公司2014EPS为1.32元,BVPS8.52元。鉴于可比公司估值中PB相对稳定,以2~3倍PB作为估值参考,对应询价区间为17.04元~25.55元。以发行后股本计,预计公司2015、2016年实现EPS分别为1.32元、1.34元,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