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房地产板块持续走低 相关分级B涨跌不一

  今日房地产板块低开低走,截至7日收盘,申万一级行业中房地产板块下跌1.26%,房地产B(150118)下跌3.13%,地产B(150193)和300地产B(150208)却意外上涨,涨幅分别为0.68%、0.17%。地产B跟踪中证800地产指数,300地产B跟踪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房地产B跟踪的是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

  银河证券昨日研报中表示,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完善市场环境、盘活存量资产、建立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并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住建部也要求地方提高棚户区改造的货币补贴比例,地方继续延续宽松政策。区域性政策利好将会直接驱动相应个股表现。

  平安证券认为,短期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房地产政策的放松是稳增长政策的:前期政策已产生一定稳投资效果,但基本面改善幅度依然有限,因此未来救市政策有望进一步加码,同时政策累积将带动基本面持续复苏。地产具有基本面和政策面双支撑,目前龙头地产股2015年PE11倍,在市场风格切换中具备配置价值。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