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通用汽车多名高层职位调整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7日 15:12:45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通用汽车今天正式发布多位高层职务变动信息,据中新网汽车频道了解,原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即日起调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原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施弘接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负责市场营销方面的相关工作,并汇报给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同时,原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赵雪林转任公司党委书记;原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彪接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负责公司的制造、物流和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

  资料显示,蔡宾自2009年4月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以来,根据上海通用汽车董事会的战略部署,大力推动公司区域营销体系变革,不断拓展、完善三大品牌网络布局,持续优化公司产品的销售结构,提升销售质量,扎实推进创新营销、精准化营销,同时积极探索上海通用汽车营销体系与互联网的融合,推进营销大数据战略,并在车联网、汽车电商等领域创新开拓。在蔡宾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上海通用汽车连续四年荣登国内乘用车年度销量排行榜第一名,公司整体营销实力不断加强,为企业持续稳健、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施弘1996年加入上海通用汽车参与组建工作,担任整车厂油漆车间生产经理;2000年起,施弘进入市场营销部,历任整车销售经理、整车销售总监。在任期间,公司连创各项销售记录,整车全年销量及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业界第一。2007年10月,施弘担任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带领别克品牌实现全方位创新超越,推动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不断提升,并实现市场销售以每年10万量级持续递增。2014年,施弘升任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

  叶彪1999年加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历任制造部维修工程师、维修工段主管、金桥北厂油漆车间维修经理、技术经理、区域高级经理;2007年2月任金桥北厂整车质量部高级经理;2007年9月任金桥北厂总装区域高级经理;2010年6月任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整车厂总监,2012年1月任上海通用北盛三期项目副总监,2012年10月31日起,升任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及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彪具有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是一位资深的汽车制造和项目管理专家。(中新网汽车频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