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厄立特里亚矿业资源推动推动国家发展

  从殖民时期意大利在卡罗拉、德巴勒瓦和奥加罗等地建立矿产企业开始,厄立特里亚拥有较长的矿产开发历史。独立后,厄特政府通过了矿产法为外商投资创造良好的环境以期其在恢复因战争而毁灭的经济中扮演关键的角色。

  对于潜在的投资者来说,厄立特里亚拥有诸多的利益点。安全稳定的政府加上受过教育和培训的劳动力;紧邻红海的战略位置也成为吸引投资者的另一砝码。例如,厄立特里亚已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7家矿业勘探公司。中国、俄罗斯、英国和澳大利亚均有数家公司在厄特参与到矿业开发当中。

  厄立特里亚矿产法在创造良好投资环境的同时也确保厄立特里亚人民能够得到公平公正的股份。通过政府,厄立特里亚人民成为了各个矿产公司的合作伙伴。例如位于厄立特里亚东南部达纳科利地区的考卢里钾勘探项目,南石矿产公司和厄立特里亚国家矿产公司各自拥有50%的股份。矿产法包括监督并严格遵守国际公认惯例。同时厄立特里亚矿产在世界上拥有最安全的开采记录。此外,法律明确规定了矿产开发需要以环境保护为前提。厄立特里亚不愿因矿产的任意开发而惩罚子孙后代。如果有幸来到厄立特里亚漫步于首都之外,你的脚下很有可能就是稀有金属。厄立特里亚政府1:1,000,000比例地质图显示厄特60%的土地上被沉积的岩石所覆盖,这些岩石都富含金属矿物质,主要包括金、银、铜、锌、重晶石、石灰岩、花岗岩以及钽等更多的地球稀有金属。金、银、铜、锌几乎在整个国家都有发现。

  勘探组织在过去的十年中发现西部低地(碧沙和哈勒那)、南部和西南部低地(施拉罗)、中央高地(达巴瓦和阿迪纳法斯)以及国家的北部蕴藏金矿。

  厄立特里亚目前处于部分矿产的生产和分类阶段。1200公里的海岸线蕴藏了丰富的盐,这些盐已经投入生产使用数十年。墨贝特地区拥有大量高质量二氧化硅目前正用于玻璃生产。德克麦哈瑞的黑灰大理岩和花岗岩已经多年被用于建筑材料的生产。一家加拿大资源公司已于2013年完成了金的生产;现阶段正在提取铜,同时为提取锌做准备,所有这些都出自碧沙矿井。上海外经运营的扎拉矿产股份公司将于2016年继加拿大公司之后成为产金的下一家公司。同样在2016年另一家澳大利亚公司将产出一种珍贵的矿物质钾,可以用作化肥的生产。其他公司也处于不同的阶段并于不久的将来有所收获。厄立特里亚矿产领域甚至有更大的潜力。阿拉伯-努比亚地盾可能富含钽等地球稀有金属。钽可以用于手机及电子游戏等电子设备中。此外,有迹象表明红海海岸线拥有碳氢化合物,这些是石油和天然气的信号。此外红海谷地区拥有潜在的地热,可以用来发电。

  厄立特里亚独立的24年,经历了战争、干旱、国内外的破坏、不公平不合法的制裁、领土的非法占领以及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的敌视。然而厄立特里亚政府利用自身股份的矿产税收关注重点民生项目造福所有厄立特里亚人民。

  过去的24年厄立特里亚在健康及教育服务、水保护、食品安全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了显著地成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