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议员:若无法达成新协议 周五将拒绝偿付IMF贷款

  路透雅典6月3日 - 希腊左翼激进联盟党(Syriza)的议会发言人周三表示,若无法尽快与国际债权人达成援助换改革协议,则将不会在6月5日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的款项。

  Nikos Filis向Mega TV表示,“若没有希望能在周五或周一之前达成协议,则我们不会偿付,而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达成协议。”

  希腊6月共有四笔总计16亿欧元的IMF贷款到期,6月5日的3亿欧元是第一笔。希腊能否免于违约将取决于是否获得外资援助。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将在周三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执委会主席贾克会面,以期希腊能与债权人达成一份协议,从而使得剩余的救援资金得以拨付。(完)

  (编译 张明钧/高琦 审校 李婷仪/艾茂林)(路透中文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