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5月CPI同比升1.2% 低于市场预期

  参考消息网6月9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升1.2%,低于于4月份1.5%的升幅,亦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9日报道称,此前接受调查的13位经济学家给出的预期中值为同比上升1.3%。

  统计局同时公布,5月份CPI较4月份下降0.2%。此前,4月份CPI较3月份亦下降0.2%。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余秋梅指出,从同比看,5月份CPI变动有四个特点:季节因素影响部分鲜活食品价格下降、猪肉价格恢复性上涨、政策因素影响烟草价格上涨,以及国际因素导致汽柴油价格略有反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