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年内上线 扫除时间技术障碍

  【延伸阅读】餐饮产业媒体“掌柜攻略”获2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餐饮产业媒体“掌柜攻略”团队对外宣布,已获得来自风云天使2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掌柜攻略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招募有志从事产业媒体创业的年轻人,并进一步搭建掌柜攻略新业务的商业模型。

  据悉“掌柜攻略”团队组建于2015年1月,微信公众号正式开始运营时间是2月24日。据掌柜攻略的官方数据,已通过粉丝筛选形式组建了千人规模的餐饮人社群,并独家报道了北京地区20余家新锐餐饮品牌。

  掌柜攻略由前科技记者宋宣、叶峰涛发起创办。创始团队选择深耕餐饮行业产业媒体是因为在O2O概念逐渐衰减的行业大背景下,回归产业、回归本质才是互联网人应该思考的,而随着餐饮行业变革逐渐进入深水期、长尾期,更多餐饮人爆发了大量学习、了解新行业的欲望,这便产生了对于新媒体的需求。

  对于目前行业中的媒体形态,掌柜攻略团队的判断是产业媒体价值远远大于其它媒体形态,深耕某一个行业,创造交易链双方的价值才是产业媒体应该做的。“根植行业、不炒概念、围绕交易、聚集人群”是掌柜攻略对于自身产业媒体定位的主要守则。

  在与业内人深入交流、调研后,掌柜攻略团队认为,被市场高度主导的大众餐饮市场正在爆发,单品、小店、标准化、互联网思维的餐厅将逐步取代老旧的餐饮模式,同时随着餐饮行业主力消费人群的更迭,整个餐饮行业也将迎来更大机遇。餐饮人的人才素质、学习水平正在快速增长,学习需求巨大。

  掌柜攻略创始人宋宣表示,未来掌柜攻略在内容定位上严格围绕“原创案例”这一主要方向,同时,掌柜攻略将发布“本地计划”在各地筹建餐饮人社群,建立餐饮行业的“干货”传播阵地。(伊凡)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年内上线 扫除时间技术障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5-06-10 10:01:0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