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俄罗斯取代沙特成最大对华石油供应国

  【延伸阅读】石油供过于求愈发严重全球库存噌噌涨

  腾讯财经讯 据CNNMoney报道,石油生产商正在毫无节制地生产石油。

  根据国际能源署发布的数据,5月份,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每日石油产量高达3130万桶,创2012年8月份以来最高水平。本月5日,OPEC决定未来六个月继续维持产出目标(3000万桶/日)不变,无视对在伊朗等部分成员国伺机增加出口之际,油价可能再度下挫的警告。

  这意味着,OPEC5月份的日产量要比官方产出目标还多出100多万桶。此外,5月份,来自OPEC之外的石油产量——其中包括美国——大体上保持稳定。

  国际能源署指出,全球石油每日产量平均比每日需求量多出200多万桶,尽管石油消耗量增长“意外强劲”。

  供过于求,正让全球石油库存量不断攀升。创纪录的产量,是OPEC在面对美国和其他石油生产商激烈竞争是努力保护市场份额的一个重要环节。

  具体数据显示,5月份,沙特石油日产量为1030万桶。

  据报道,尽管存在供过于求,但是全球石油价格已经较比去年1月份创下的低位回弹40%。国际能源署预计,鉴于非OPEC构架试图挑战价格压力,努力增产,全球石油供应今年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该机构还表示,美国石油钻探平台已经连续26周呈现下滑轨迹。然而,全球石油日供应量仍比一年前多出300万桶。11日,油价下跌1%,至每桶60.8美元。(米娜)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俄媒:俄罗斯取代沙特成最大对华石油供应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2015-06-12 10:22:0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