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耶伦重申今年加息美股收高 纳指涨1.26%

一财网 2015-07-17 08:30:23

  原标题: 耶伦重申今年加息美股收高 纳指涨1.26%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希腊议会批准严厉紧缩措施,该国获得70亿欧元过渡贷款。美联储主席耶伦重申今年加息的立场。

  评论0赞0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希腊议会批准严厉紧缩措施,该国获得70亿欧元过渡贷款。美联储主席耶伦重申今年加息的立场。

  美东时间7月16日16:00(北京时间7月17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0.08点,报18,120.25点,涨幅为0.3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89点,报2,124.29点,涨幅为0.8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4.24点,报5,163.18点,涨幅为1.26%。

  欧洲央行周四宣布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05%不变,符合预期。维持隔夜存款利率-0.2%不变,符合预期。维持隔夜贷款利率0.3%不变,符合预期。

  德拉吉表示,温和增长趋势延续。最新的经济数据表明,央行的政策效力持续传导至经济。欧洲央行预计经济复苏将扩大范围。通胀将在年底上升。预计2016和2017年通胀率将进一步上升。

  德拉吉同时表示,欧洲央行(ECB)周四提高了希腊银行业的紧急援助。上调紧急流动性援助(ELA)上限的条件已经恢复。欧洲央行采取行动的前提是将希腊视为欧元区成员。

  德拉吉称,欧洲央行(ECB)在一周之内把希腊银行业ELA提高了9亿欧元。希腊银行业存款6月流出81亿欧元。欧洲央行在希腊的总曝险为1300亿欧元。

  纽约市场主力期金:8月合约下跌3.5美元,收于1143.90美元/盎司,跌幅0.3%,连续四天下跌。1143.90美元创2010年3月底以来主力合约收盘价新低。

  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0美分或1%,收于每桶50.91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四上涨0.46美元或0.81%,收于每桶57.51美元。

  周四纽油下跌1%布油涨0.8%。周四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0美分或1%,收于每桶50.91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四上涨0.46美元或0.81%,收于每桶57.51美元。

  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2%。纽约金价周四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维持在八个月低位上,接近一位分析师所称的“技术引爆点”,美国强劲经济上估计和美联储言论持续指向今年加息。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盘下跌2.50美元,跌幅0.2%,报每盎司1144.90美元。

  周四欧洲股市涨至六周高位,此前希腊议会通过其债权人要求的紧缩计划,重启新的希腊救助计划磋商,希腊留在欧元区的希望大增。德国DAX 30指数收高1.53%,报11716.76点。英国富时FTSE 100指数收升0.63%,报6796.45点;法国CAC 40指数涨1.47%,收报5,121.50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