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俄罗斯挺过经济困难期

【延伸阅读】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将向中国企业提供投资优惠

原标题:俄车里雅宾斯克州将向中国企业提供投资优惠

俄媒:俄罗斯挺过经济困难期

7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与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拍摄:燕玺

俄媒:俄罗斯挺过经济困难期

7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加塔罗夫向中国青年代表团介绍俄中地方合作情况。拍摄:燕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燕玺):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加塔罗夫7日表示,该州正在筹备特别经济区,并准备向进驻园区的中国企业提供包括减免税收等多项投资优惠。

加塔罗夫是在会见正在车里雅宾斯克访问的中国青年代表团时做出上述表示的。加塔罗夫指出,中国是车里雅宾斯克州,乃至整个俄罗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车里雅宾斯克州已经与中国新疆、湖北等省区建立合作关系,开展经贸合作。为了进一步促进俄中地区间合作,车里雅宾斯克州正在筹建特别经济区,将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外资企业提供各种政策便利和优惠。入驻企业的税收减免比例最高可达2/3,还能享受在货运、物流等方面的政策扶持。

加塔罗夫还表示,车里雅宾斯克州正在全俄罗斯范围内倡议建立更广泛的俄中地区间合作交流机制,为两国地区间合作提供更加直接顺畅的沟通渠道和合作平台。

中国青年代表团第三分团团长、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副书记冯海燕表示,中方非常期待与俄方在经贸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信在各地政府和两国青年企业家的努力下,中俄务实合作能够得到进一步深化。

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位于乌拉尔山脉东南侧,俄中部地区的工农业重地。该地区冶金、机器制造、金属加工业较发达。

在“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框架下,应俄罗斯教育和科学部邀请,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派遣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98人于5日至13日访问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乌里扬诺夫斯克、梁赞等地。代表团成员由来自中国22个省区的公务员、青年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学者、记者、医生、企业家等不同界别的优秀青年代表组成。

(2015-07-08 14:53:01)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俄罗斯报 本币结算 iPad 俄罗斯总统 俄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