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不加入世贸IT产品关税协议

中国经济网赖毅 2015-07-23 09:03:02

根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官员日前表示,俄官方已正式拒绝签署世界贸易组织有关进一步降低IT产品进口关税的协议。

该关税协议由美、中、日及欧盟国家达成,将降低关税的IT产品种类扩大至约200种,包括半导体元件、核磁共振设备、GPS设备、音响和视频游戏主机等。

俄经济发展部贸易谈判司司长梅德维德科夫对媒体称,这项协议将切实降低或取消签署协议国IT产品的关税。

但俄方认为,俄IT产业起步较晚,国际竞争力弱,应该得到相应保护。

俄方还表示,待俄IT产业发展成熟之后,可以考虑签署协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