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光大银行发布阳光银行 阳光宝对接绩优货基鹏华添利宝

“互联网+”银行再下一城,光大银行将于8月底推出直销银行——阳光银行。阳光银行除具备理财、基金、存款转账等功能属性外,更在打造生活生态平台上凸显实力,在背靠光大银行云缴费、云支付两大优势平台基础上,阳光银行更强调对用户体验和生活化场景的构建,未来,其更以提供全方位生活及服务金融为目标,力求使直销银行成为普惠金融的有力支撑。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阳光银行将具备财富保、阳光宝、定存宝、积存金、e理财、预约外币、云缴费、实物黄金和申请信用卡等九大功能,其中,备受关注的“阳光宝”将独家对接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代码001666),为投资者提供现金管理工具。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鹏华添利宝(001666)今年以来年化收益率3.39%,万份收益为0.9012元。 鹏华添利宝以投研实力强大的鹏华固收团队作为后盾,是持续取得稳健优异业绩的关键因素。对于“流行”的市场观点,鹏华固收团队从不人云亦云,具有很强的独立分析能力,观点鲜明,并坚持“理性投资、主动操作、控制风险、稳健增值”方向。尤其对于宏观经济的认识,鹏华固收团队旗帜鲜明,熟谙海内外经济数据,善断大势的同时加紧进行前瞻性布局,投研业绩深得市场认可。目前,历经12年发展,截至6月30日,鹏华固收团队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近千亿。

各类理财产品中,“宝”类产品流动性堪称史上最强,除了活期存款外,基本没有能与之媲美者,因而作为现金管理工具,其成为投资者最偏爱的辅助理财工具。而随着互联网金融趋势的快速发展,各大金融机构抢先打入互联网理财战场,作为高效的现金管理工具,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此次与光大银行合作,被重新定位打造,未来鹏华添利宝的投资者除了可享受稳定收益外,还可利用光大银行打造的互联网综合金融生态圈,享受到与其他金融产品之间便捷的转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光大银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