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银:汇市既定节奏恐遭颠覆

FX168讯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日前分析指出,G10币种的趋势形成指标过去两周来继续下降,主因澳元和纽元的走稳让市场单边程度急剧降温。

德银:汇市既定节奏恐遭颠覆

该行在汇市研报中写道:

波动性已有所下降,市场趋同性则温和提升,针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进程的预期让美元重新成为主导汇市行情的主题。

总体上,我们的模型确认了G10货币的市场环境正面临挑战。

非美币种国家经济环境的恶化在市场的体现程度超出了宏观驱动因素。尤其是针对新西兰联储和加拿大央行的宽松预期,而部分国家主权风险的威胁可能在未来数月内迫使汇率进行重新估值。

而市场首要关注焦点——全球时段稍晚将发布的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例会纪要又将如何冲击德意志银行的模型估值?

野村(Nomura)北美经济师团队认为,美联储决策层是否在9月加息依然悬而未决,市场定价也反映了50%的加息概率。

该行指出:

近期经济数据的含糊不定使得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评论也鹰鸽难断,因此美联储是9月还是12月首次加息依然是模棱两可的问题。

目前利率市场定价情况显示,9月加息的概率为50%,过去两个月这一定价水平在60-20%的范围内徘徊,而晚间的FOMC会议纪要将是最新的政策市场沟通,美联储的观点是,利率上调决定将是每次会议上都会商讨的内容,因此不会提前给出决定的暗示。

这也意味着,近期FOMC委员的言论以及外汇市场波动程度提示了此次纪要内容的关键性,若委员会流露政策立场的任何暗示,都将是决定市场方向的关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