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股市遭抛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1日报道,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引发又一轮区域股市抛售,亚洲股市连续五天下跌,区域基准指数向17个月的最低点滑落。

  MSCI亚太指数今早跌落1.3%,已连续五周下滑,并且接近去年3月来的最低点。

  截至上午9点40分左右,海峡指数跌1.7%,马来西亚股市下挫0.7%。

  香港恒生指数跌1.9%,上证综指跌0.4%。日本Nikkei 225指数跌超过2%,澳大利亚、韩国股市的跌幅也过1%。

  White Funds基金经理格拉斯基(Angus Gluskie)说,投资者目前最大的担忧是中国市场的波动,显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状况日益担忧,并会对全球造成影响。

  今天刚出炉的8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续降至47.1,创77个月低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