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大跌4.27% 无一板块飘红仅8股涨停

  周五,沪深两市跳空低开,随后震荡下行,午后再度下探,沪指盘中跌破3600点、3500点。创业板指跌逾6%,股指尾盘再度受挫。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507.74点,跌幅4.27%,下跌156.55点,成交4506亿元;深证成指报11902.05点,跌幅5.42%,下跌682.53点,成交4188亿元;创业板指报2341.95点,跌幅6.65%。

  盘面上看,无一板块飘红,银行、氟化工、大金融、北京板块、海洋经济相对跌幅较小。个股方面,逾300个股跌停,仅8股涨停。

  对于后市,东北证券表示,根据对券商融资余额及市场指数的拟合分析,目前1.35 万亿左右的融资余额对应的指数大致在3500-3600 附近,所以市场再度下杀时,激进投资者可以适度介入,以便博弈货币政策放松的预期套利机会。博弈的标的,除了价差交易股外,也可选择在股灾中产业资本显著增持且增持价低于目前市价的公司。

  从中长期角度看,由于前述“明牌”基本面的制约,投资收益的期望值不高、总体仓位也应该以防御为主;且一旦最终去杠杆导致券商融资余额跌至1 万亿,那么指数的回撤幅度将更大。(记者 吴悦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