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华裔国会议员赵美心:中美携手有助世界经济

中国新闻网丁曙 2015-09-27 17:10:38

美华裔国会议员赵美心:中美携手有助世界经济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美国《世界日报》/丁曙 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会亚太裔党团主席赵美心指出,中美两国共同利益大于分歧,中美透过谈判可以管控分歧,中美携手可在世界经济舞台扮演主角。

赵美心指出,她对习主席的到访感到欣慰,因为这是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积极信号。

赵美心指出,两国的共同利益大于分歧,两国求同存异对于维护世界和平有重大意义。事实上,过去中美两国携手合作,有效解决了国际上重大问题。

在经济合作方面,中美两国都加大了在对方投资的力度。洛杉矶是太平洋的门户,近年来有许多来自中国商界和企业的EB-5投资案,可以说商机无限。赵美心表示,她认为如果中美两个大国携手合作,可在未来全球企业市场扮演主要角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