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音乐学院瞄准中国市场 将在天津建分校

参考消息网谭进 2015-09-30 10:32:48

美媒称,朱丽亚德音乐学院9月28日宣布按计划在中国扩张,它表示,学院已“初步获得批准”与中国的几家合作伙伴一起在天津兴建一所可以提供硕士学位课程的学校。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9月28日报道称,这个消息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林肯中心参观时,由朱丽亚德音乐学院院长约瑟夫·W·波利西宣布的。

报道称,朱丽亚德音乐学院几年来一直希望在中国开办分校。该校9月28日表示,天津朱丽亚德音乐学院预计在2018年开学,校舍由Diller Scofidio Renfro设计。朱丽亚德音乐学院纽约本部的扩建工作也是由这家建筑设计事务所负责的。除了研究生学位课程之外,天津分校还会提供大学预科课程,并为各个年龄段的学生开设音乐课。校方表示,它正在与天津音乐学院、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合作,一起建立这所新学校。

报道称,据认为,中国是古典音乐和音乐教育的一个巨大增长市场。纽约爱乐乐团前不久与上海交响乐团及上海音乐学院合作成立了上海乐队学院,宗旨是培养有潜质的乐师,让他们随乐团到世界各地演出。(编译/何金娥)

美国音乐学院瞄准中国市场 将在天津建分校

资料图片:2011年8月26日,浙江德清洛舍镇一家钢琴厂的工人在装配钢琴。新华社记者 谭进 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