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蓉召开

中国网 2015-09-30 11:51:00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邮政局共同主办,绵阳市、亿邦动力网具体承办的2015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办。日前,就此次峰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绵阳市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瑜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就媒体提问进行了回答。

2015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蓉召开

本次峰会定于10月15日-17日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办,会期3天。峰会以“创新改变格局,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将汇聚电子商务行业领军人物、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和行业专家学者共商创新发展主题,共享创新、创业成果,着力打造国内电商品牌性盛会。峰会主要内容为“一会一展多论坛”。力争通过“一会一展”的形式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把本次峰会做成务实性的电商报告会、培训会、动员会和对接会。

据了解,本次峰会落地绵阳是因为,绵阳是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国家科技城,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持的重点城市,是全国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市”,且具备举办高档次电子商务博览会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交通、科技、会展条件。

而本次峰会的嘉宾规格也非常之高,目前已明确邀请到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林,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当当网创始人兼CEO李国庆等企业领军人物出席峰会,大部分已确定发表主旨演讲分享领袖观点;微软、敦煌网、韩都衣舍、洋码头等企业高管将参加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寻求合作机会。峰会规模预计达到3500人次的高规模。

除了电商大佬参会外,本次峰会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知名电商企业、800多家生产商贸流通企业参与线下展览。参会参展人数达2.2万人次。并设置“电商综合馆”、“地方特色馆”和“绵阳互动馆”三个馆区,总面积为2.45万平方米。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