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农发行“十三五”综合授信200亿元支持三沙建设

中国新闻网王蓓蓓 2015-12-19 08:24:00

  原标题:农发行“十三五”综合授信200亿元支持三沙建设

  12月18日,三沙市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将根据农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制度机制,在“十三五”期间授信200亿元支持三沙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坚持“互利互惠、合作双赢”原则,建立紧密、稳定、互动发展的政银合作关系。围绕三沙市“维权、维稳、保护、开发”的方针,充分运用农业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制度机制,通过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投融资平台建设、重点项目融资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促进三沙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双方科学发展和互利共赢。

  据介绍,综合授信的200亿元将重点支持渔业捕捞、后勤综合补给和海洋产业园区的建设,以及综合交通网络工程、供水供电等民生工程、海洋资源开发、海域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同时,该行通过创新服务为三沙市项目放贷开辟绿色通道,提高效益,加快项目的建设速度。(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