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申通仓库快件堆积如山 拖欠工资近50万元

中国网 2015-12-20 08:51:32

  【摘要】陆先生12月1日通过申通快递,从杨浦区寄出一张金额20万元的发票到浦东三林。可是,半个多月过去了,这个快件依然滞留在申通三林分公司。

申通仓库快件堆积如山 拖欠工资近50万元

大量快件堆积在仓库本版图片/晨报记者张佳琪

  陆先生12月1日通过申通快递,从杨浦区寄出一张金额20万元的发票到浦东三林。可是,半个多月过去了,这个快件依然滞留在申通三林分公司。日前,忍无可忍的他跑去申通三林分公司找寻快件,发现近1200平方米的仓库里积压了2万余件快件,“要找到自己的快件,如同大海捞针!”

  晨报记者调查获悉,这些快件之所以会积压到如此程度,是因为申通三林分公司推迟发放员工工资,近80名派件员“闹情绪”集体停工,拒绝派件。

  对此,申通快递负责上海区域的副总裁余浩承诺,总部将代发员工工资,劝说派件员返岗,同时也会从总部和其他分公司调拨员工,在19日前将积压快件送至客户手中。

  12345下一页 12345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