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美国要求阿里巴巴打假 阿里回应“正竭力解决”

羊城晚报羊城 2015-12-20 10:31:43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7日要求,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必须加大力度打击旗下网站出售仿冒商品的做法,否则将被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阿里巴巴回应,阿里巴巴致力于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假货。

  “假货是全球电商企业共同面对的问题,我们正竭尽全力解决并与之斗争,”阿里巴巴在给路透社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集团将“继续与有关政府、品牌和销售商一道努力”,致力于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假货,维护市场的诚信。

  贸易代表办公室说,美方明年将监督阿里巴巴在打击假货和受理投诉方面是否有所改善。

  阿里巴巴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19%。阿里巴巴去年9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募得250亿美元资金,为全球迄今最大IPO融资。 (卜晓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