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库存创新低

  原标题: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库存创新低

  东方网12月21日消息: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日前发布报告指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9.8个月,创下新低。

  经济参考报消息,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与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相对应的是,一线城市的楼市库存正在回落,整体呈现供小于求的局面。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易居七彩快报之一线城市》指出,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远小于市场需求;成交均价突破3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存销比为9.8个月,创下新低。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姚腊认为,一线城市新房供应量持续走低,早已进入存量房时代,而自住和改善需求旺盛,加上政策面宽松,推动一线楼市持续升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