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基因概念股早盘走强 新开源等多股涨停

  今日开盘后,基因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新开源、安科生物、荣之联、空港股份均涨停,中源协和涨逾7%。

  消息面上,作为国内基因测序行业龙头,华大基因的上市计划一直备受市场关注。12月18日晚间,其终于在证监会最新披露的IPO排队名单中现身。同日发布的预披露文件显示,华大基因本次拟公开发行不低于4000万股,募投建设的云服务生态系统、医学检验解决方案平台升级、精准医学服务平台升级、基因组学研究中心、信息系统升级等五大项目共需资金17.32亿元。

  而在华大基因的股东榜上,不乏深创投、荣之联、中国人寿、软银等熟悉的身影。值得注意的是,和玉高林今年2月份以20亿元出资一举获得华大基因3584.96万股,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9.95%,成为仅次于华大系人马的第三大股东。上证报消息,记者查询发现,和玉高林幕后的关键人物包括上市公司天士力的“东家”闫希军、闫凯境父子。对应已上市的同行达安基因高达280倍的市盈率,潜伏华大基因的一众股东的收益前景应相当可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