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新加坡二季度经济增长超出预期

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杨磊熙),据美国媒体8月12日报道,新加坡第二季度经济增长超出预期。分析称,新加坡的经济上扬得益于其金融和保险领域的强劲表现。

新加坡季度经济数据环比增长0.1%,超出路透社萎缩0.1%的估计,大大高于政府预先估计的萎缩0.8%。

第二季度,新加坡经济增长2.4%,符合上涨预期,超出政府起初估计的2.1%。

在新加坡股市上扬以后,新加坡元兑美元汇率一直保持在1.2498的水平。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近日表示,该国年度经济增长率将从去年的2.5%提高到今年的3.5%。

分析人士称,GDP修正对经济基础牢固的新加坡并不惊奇,但是其发展前景主要取决于对外行业。

“你不能独立地看待新加坡,你需要结合发展中的世界来观察它,如美国,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安联投信新兴市场投资经理Kunal Ghosh说道。

“让我们乐观的是,中国正在找寻自己的定位。当你分析新加坡时,你要知道,现在驱动亚洲的是中国,这将决定新加坡接下来12-18个月的走向,以及市场将如何分配。”Ghosh补充道。

不依赖外国劳动力来拉动经济增长,这是新加坡一直努力去做的。但是此举已经导致劳动力市场的供给不足,推高工资压力并使业务相关的成本上升。

最近,一些经济学家提出全年经济增长下行的风险,指出制造业疲软和经济结构调整可能会给经济带来冲击。

(编辑:涂恬)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