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父母经常忽略8个育儿开支

美国父母经常忽略8个育儿开支

对于很多人来说,把孩子带来世界应该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但是,数以百万计的新任父母发现每一年的育儿花费不菲,不仅是购买尿布,婴儿床,托儿中心,甚至大学基金。

无论是单亲或是双收入的家庭,养育小孩的成本常常被忽视。

据调查,美国32%的5岁以下的儿童由祖父母帮忙照顾,10%由其他亲人照顾,5%由朋友或邻居照顾,以减少养育幼儿的开支。

网站Care.com的创始人唐娜·莱文(DonnaLevin)进行调查,找出大多数准父母没有预期的费用,以下是8个美国父母忽略的情况。

(一)忽略托儿服务的成本

在孩子出生之前,美国只有58%的父母为托儿费用做出预算。

即使有做预算的父母,也没有准确把握数据。

最后,75%的受访家庭表示,对于托儿中心的成本,他们感到十分惊讶或不堪重负。

(二)忽视巨额开支是大错特错

根据美国托儿保育组织指出,每年,照顾两名孩子的託管中心的成本是所有家庭最大开支的项目,每年费用超过18,000美元。

(三)托儿,相当于支付大学费用

美国托儿保育组织指出,很多地方的托儿费用相当于美国公立大学本州学生的学费成本,有些地区的托儿费用,甚至超出大学的学费。

(四)托儿服务4个类型

网站Care.com找出全美4种类型的幼儿服务的平均成本。

每一名婴儿每年的费用:

家庭托儿计划:6,604美元

日间护理中心:9,672美元

托儿助理:18,720美元

保姆:24,544美元

(五)各地收费不同

美国各地的托儿服务收费不一,美国东西岸大城市的家庭,托儿服务成本平均佔家庭收入超出12%。

(六)城市与郊区之分别

像其他东西一样,城市的托儿服务价格,比较农村郊区地方,相距甚远。

但是,不像其他的商品和服务,两者之间的差异是显著的。

例如,在俄勒冈州和夏威夷,照顾一个婴儿的平均费用,市区与郊区收费相差超过两倍以上。

大多数地区,在城市照顾幼儿的成本相比农村超出35%。

(七)僱主赞助育儿的费用

根据Care.com指出,高达83%使用雇主赞助的托儿福利的家长认为它有助于减轻压力,提高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但是,问题是只有31%的员工采取灵活支出账户的优势,以帮助支付育儿的费用。

其他形式的援助也可以减轻新任父母的生活压力,例如,办公室日托中心,补助或是会员制服务等。但是,76%的员工无法获得这些服务。

(八)超过一半的美国家庭获取税收优惠

超过一半的美国家庭获取某种形式的减税好处。

FSAs允许员工申报高达5,000美元的税前收入,作为幼儿服务开支。

如果雇主不提供FSA的监管,也可以使用儿童保育税收抵免,这有助于抵消一个孩子税额3,000美元或是两个孩子6,000美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