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会展信息

江西启动2012年全民阅读活动 倡导数字阅读

中国江西网熊瑛 2012-04-24 10:20:02

江西启动2012年全民阅读活动 倡导数字阅读

4月22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江西省2012年全民阅读活动在昌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借助网络更好地传播“书香”氛围。(江西网记者熊瑛 摄)

江西启动2012年全民阅读活动 倡导数字阅读

4月22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江西省2012年全民阅读活动在昌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江西网记者熊瑛 摄)

中国江西网4月22日南昌讯(记者 熊瑛金星报道)4月22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江西省2012年全民阅读活动在昌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借助网络更好地传播“书香”氛围,通过网络向读者推荐好书,在全社会倡导数字阅读的风气。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副省长朱虹出席启动仪式。姚亚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朱虹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全民阅读活动是由江西省新闻出版局、江西省出版工作者协会、江西出版集团、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已经连续多年举办。今年的全民阅读活动将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组织开展“书香之家”推荐活动,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书香之乡(镇)”、“书香之县(市)”推荐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同时,从5月中旬开始,还将开展“赣版出版物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活动”,同时向农家书屋捐赠出版物,使阅读活动真正普及到基层,普及到群众。

启动仪式上,省领导还为2011年度全民阅读活动中评选出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并公布了“我最喜爱的赣版出版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世界读书日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