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香港高校内地招生新动向天津英华国际高中毕业生受青睐

今年,香港的学制变化,给港校内地招生带来了一些新动向。随着“末代会考”的结束,香港的中学学制也随之完成转制的过程,由原先的“三二二三”学制,改为了美国加拿大以及中国内地在内的“三三四”学制。同时,从2012年港校公布的内地招生计划来看,除了学制的改革,10余所香港高校在内地的招生规模也进一步扩大,大多数港校的招生范围均已扩大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的新动向,对于准备去香港上大学的内地学生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更多的内地考生都更倾向选择赴港上大学,这也让需要通过高考申报港校之路变得更加的拥挤,学生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然而,和正在紧张备战高考的同学不同的是,就读于英华学校的国际高中的高三学生陆续收到了从香港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等世界百强名校寄来的录取通知书。

不用参加高考,就能直接上香港大学?英华学子为何就能进入世界排名前百的国际名校?取得如此令人震惊的教学成果,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

中加学籍毕业证 升学出国双重保证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中加高中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海外高中,学校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合作,为英华的学生量身定做了中加双文凭课程。学生入学即获得安大略省的学籍,同时还有天津的学籍,学生通过高中三年学习毕业后,获得中加两国的高中毕业证。由于具有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学籍,学生毕业后会被视同加拿大的高中毕业生,免雅思、免托福,凭高中学业成绩可直接申请国外大学。

现就读于香港大学的奇琦,曾以加拿大各科学术成绩平均93分的优异成绩被香港大学提前录取。加方校长Stephan感慨,英华学生加方课程平均成绩达到90分以上,无论是学习能力还是学习成绩都远远超过了加拿大本土学生。

良好的语言环境 培养综合素质人才

在中加国际高中,自学生入校那天起,就接受外方教师的纯英语教学。外教课堂上,师生互动必须用英语,解决问题也必须用英语。纯正浓厚的英语学习环境为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创造了绝佳的环境。

英华中加高中以西方先进的教学模式结合中国传统的教育理念,在教学中实现“中外英语课程互补,中外学术课程互助”。英华将中加双方的教学优势进行整合,由中方的英语老师负责提高学生词汇量和语法知识的学习。同时,由加方的英语老师负责提升学生的听说能力。双管齐下,中西合璧,最大程度的提升教学质量。

英华国际学校(http://www.tjyh2003.com/)立足于传统文化之根,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在英华,老师最看重的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的培养。

英华国际学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成功的教学模式,几年来,培养了近百名进入世界知名大学的优秀学生,培养出了雅思、托福的英语考试“状元”,英华学子超强的英语能力和学习能力都让其备受港校及世界名校的青睐。

2012香港高校内地招生新动向天津英华国际高中毕业生受青睐

除香港大学外,英华国际学校还引起了其他港校的关注。近期,香港中文大学也为英华抛来了橄榄枝,邀请英华高二优秀国际课程学生参加2012年香港中文大学预科生暑期体验课程,为2013年顺利入读香港中文大学做好大学课程及大学生活适应准备。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