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中文大学为英华中加高中送来橄榄枝

日前,位居全球42名的香港中文大学向天津英华国际学校的中加高中抛出橄榄枝。

20123月,香港中文大学在认真评估了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国际课程后,充分肯定了该国际课程体系,香港中文大学负责人Gordon Cheung亲笔向英华签发了邀请函,诚邀英华高二优秀国际课程学生参加2012年香港中文大学预科生暑期体验课程,为2013年顺利入读香港中文大学做好大学课程及大学生活适应准备。

香港中文大学为英华中加高中送来橄榄枝

英华中加高中成功的教学经验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香港大学英文系语言与沟通专业,辅修传媒的奇琦就是天津英华国际学校(http://www.tjyh2003.com/)2011届优秀毕业生之一,她以加拿大各科学术成绩平均93分,雅思8.5分的优异成绩被香港大学提前录取。现就读于多伦多大学的杨阳,他的中方和加方成绩均在90分以上,获得雅思7.0、托福85分的骄人成绩,被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同时录取。在英华,很多中考未胜出的学生因选择了国际高中教育最终都获得了成功,中加高中学生拓宽了世界级名校的入读平台。

英华国际学校中加国际高中自2003年创建以来,先后为加拿大、美国、英国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输送了300多名优秀学生,一些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应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石溪分校及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等多所世界一流名校。

目前,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中加高中的多名加拿大课程优秀同学报名香港中文大学体验课程学习。成立于1963年的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中英双语并重的世界名校,2010年英国泰晤士报香港中文大学位居全球42名;亚洲最佳200所大学排行榜中,香港中文大学排名第52011年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世界大学排行榜,香港中文大学位列世界37名,处于大陆名校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之前,其学术名人遍布全球且学术成果颇丰。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