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发源植发广州上海高校倡议“528爱发日”

前几天,科发源植发医院走进北京的十几所高校,向广大师生倡议成立“528全国爱发日”,一时成为植发同行和校园师生的美谈。其实,科发源还在广州和上海进高校宣传“528爱发日”,科发源北上广三地联袂倡议爱发日,成为2012年中国植发界公益宣传的一面旗帜。

525,科发源广州植发分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华南师范大学宣传爱发日。刚一搭起展台,许多学生就赶过来填写问卷和签名支持“528全国爱发日”。一个大三男生感慨地说:“此前听过爱眼日和爱耳日,现在又听闻爱发日,科发源的倡议非常好,希望不久的将来‘528全国爱发日’真正成为一个节日,那样的话科发源植发为中国的健康事业立了丰功伟绩。”其他一些同学也表达了类似观点,认为爱发日的倡议体现了科发源高尚的公益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一些学生向工作人员咨询脱发问题,科发源的医生现场为他们检查了头发健康情况,并给出了防脱发的具体办法。当天,不少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生反映,现在周围身边脱发的学生越来越多,尽管有些学生的头发看起来还算多,但比几年前少了许多。

科发源植发广州上海高校倡议“528爱发日”

当天科发源广州植发医院在华南师大共计5小时,回收问卷300多份,获签名300人。这其中,除了华南师大师生外,还有一些其它学院的师生赶来签名支持“528全国爱发日”。

528,科发源上海植发分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同济大学宣传爱发日。当日正好是“528”,科发源的爱发日宣传格外受到大学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除了不少大学生外,一些脱发老师也来签名支持“528全国爱发日”,并向科发源的工作人员咨询防脱发。由此一些脱发老师第一次听说了植发,感叹现在的医疗技术日新月异,以后会到科发源植发治脱发。

在同济大学,不少师生支持“528全国爱发日”和科发源的细节令人感动。一个女老师怀抱一岁的小孩站着填写问卷和签名,母亲专注于问卷的填写,而小孩回头正看着摄影师,这一幕成为当日“528全国爱发日”活动中的温馨镜头。还有两个穿一样衣服、近似双胞胎的男士,拿上科发源的《吾爱吾发》就合影起来,看得出来他们是非常喜欢这本杂志的。还有一个学生离开时一手拿杯子,一手拿《吾爱吾发》杂志,要求科发源的工作人员为他拍照,说明他是非常喜欢科发源赠送的两样礼品的。

科发源植发广州上海高校倡议“528爱发日”

同济大学共有420人填写了爱发日的问卷调查,400人签名支持成立“528全国爱发日”。支持者中除了广大师生外,还有学校保安、厨师、保洁等后勤人员,以及专程来学校支持爱发日的社会人士。这是科发源在北上广倡议“528全国爱发日”的最后一站,标志着2012年科发源“爱发日”高校行完美收官。

更多爱发日信息请咨询:

网址:www.528ifa.com

电话:400-888-0050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